land land land
land
land
land
land
   
2077•运河印象首期认筹 50㎡精装小公寓受追捧
发布日期:2013-12-24 14:34:02 阅读次数:

随着人们投资意识的崛起,酒店式公寓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。方便、自住、投资、会所多功能集为一体,投资和自住两大功效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。

镇江也涌起一批较为优秀的酒店式公寓代表,其中由上市公司大港股份投资建设的2077·运河印象,位于丁卯新区核心地段,紧邻京杭古运河,距离百年学府仅600米。更是丁卯首个全精装人文社区,首期精装酒店式公寓自127日认筹以来,备受市场追捧。

新古典风情的2077·运河印象,临水而居,是千百年来城市精英与建筑师之间不变的心灵默契。2077·运河印象将城市著名景观河京杭古运河拥为已有。临河瞰美宅以恰到好处的高度,以开阔的视野空间,以临窗听云,凭栏观景的清静适宜,定义城市精英的优越生活,尊贵的气质只为气质相投的您。

2077·运河印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,涵盖了酒店式公寓、高层及商业墅等多种形态。由江苏大港置业有限公司倾力开发,秉持“人•建筑•环境”完美融合的开发理念,亲水广场、木质复桥、优越的景观规划,充满文化与艺术气息。项目50130平米感性空间,开合自如,大开间、小进深的标准设计。

目前项目主推的50-66㎡精装酒店式公寓,依托江大商圈的顶级城市配套,一揽麦德龙、江大学生步行街、江苏大学、九州国际影城、建设银行、中国银行等多重商业配套,更拥有现代亲水园林景观、现代精致装修……

2077·运河印象首期将以城中极致小户型一举撬动镇江公寓市场。一位已认筹客户称,无论是从地理位置、交通环境,还是从产品品质和配套,2077·运河印象的小公寓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,现在江大周边的公寓租金都达到1500/月了,投资2077·运河印象肯定有保障。

2077·运河印象目前认筹中,交2万抵5万,产品值得期待。

上一篇: 万科商业地产迈出新步伐 拟"试水"社区商业
下一篇: 2014年楼市七大看点:房价还会大涨吗
land
 
land
land
返回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客户留言 | 友情链接 | 业务洽谈
苏ICP备:12057295号-1 苏公网安备案:32111102000269
Copyright © 2012-2022 江苏上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land
 
客服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服务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一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2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