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 land land
land
land
land
land
   
岁末降温是常态 我市楼市交易“过冬”防寒
发布日期:2013-12-20 14:47:41 阅读次数:

虽然11月超过6500套的新房成交量,上演了年末“翘尾”的好行情。但是近来采访了解到,伴随着深冬的到来,我市楼市也陆续出现“小寒流”,在首套房贷收紧的大背景下,许多表示要开盘的项目并没有真正问世,逐渐进入了“猫冬”状态,另外二手房受信贷政策及税费政策等影响,成交降温,购房者开始出现观望情绪。

从各开发项目的公开推广了解到,今年12月共有近10个项目上市,其中1个项目新开盘,6个新盘加推,无论是与“金九银十”相比,还是和刚刚过去的11月比较,新盘上市量都出现了大幅度“缩水”,从一个侧面证实镇江楼市开始正式步入淡季。

目前12月上市的楼盘中,中小户型占主流,此外,从成交量上来看,今年11月的镇江楼市温度高于去年,但从成交量走势来看,仍然看出“颓势”。追溯镇江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,11月首周(11.4-11.10),我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349套,环比微降10.01%,第二周(11.11-11.17),我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326套,环比微降1.7%,第三周(11.18-11.24),我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766套,环比上涨33.18%,第四周(11.2512.1),共成交1703套,环比微降3.57%11月,我市楼市成交整体表现较突出,成交量均在高位盘旋,后程势头强劲,更是赶超“金九银十”。

种种迹象表明,随着深冬的到来,镇江楼市已经开始显现出了一些进入“淡季”的特征,“相较于今年的九十月份,11月售楼处购房者到访量明显减少,尤其是到了周末,这个变化就更加明显。估计是天气冷的原因,那些不急着买房的购房者干脆不出门了。”某楼盘项目销售人员说。为了在最后关头抢得好收成,部分新盘推出优惠促销措施。“招商北固湾”按揭99折。悦山23栋腾讯“Q房惠”独享“1万抵10万”优惠;“绿地中央广场”在售一期国际花都高层16#17#18#19#楼,面积为80㎡、90㎡,均价为6000/㎡,腾讯“Q房惠”独享5千抵3万优惠;“远洋香奈河畔·左岸”优惠为1万抵4万;“首创·悦府”223#25#90-117㎡,总价39.8万起,“Q房惠”会员独享“8千抵6万”优惠等等。

“今年的11月相比去年同期的楼市温度要高一些,新房市场推新量远远大于去年‘寒酸’的冬季,同时不少开发商也进行大幅度的让利活动走量,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利好。二手房方面虽进入成交淡季,但市场总体表现仍比较平稳,预计年底前不会有明显的起伏变化。”一房屋市场部经理分析称,在镇江人的传统观念中,冬季并不是买房的好季节,一方面天冷看房不方便,另一方面则是对下一年度楼市行情难以把握,很多人都会选择“年后再说”。但是,自楼市调控政策实施后,近年来许多传统被打破,尤其是年底前楼市走势也发生微妙变化,例如房产税等新的调控政策明年可能会来临的消息,这将导致人们置业观念随之转变,因而也出现不少购房者急于出手。进入12月,一是受制于季节因素,二是经过前期接连三四个月的持续热销,大量的购房需求已被消化,后续购买力量显得不足,因此12月很难再现热销局面,不过与往年相比不会太冷。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 王健林马云合作第一步:万达影院入驻支付宝平台
下一篇: 房地产调控将更趋灵活和市场化提出“盘活存量”
land
 
land
land
返回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客户留言 | 友情链接 | 业务洽谈
苏ICP备:12057295号-1 苏公网安备案:32111102000269
Copyright © 2012-2022 江苏上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land
 
客服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服务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一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2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