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 land land
land
land
land
land
   
2077·运河印象 首期全精装酒店式公寓公开认筹
发布日期:2013-12-17 10:13:35 阅读次数:

    丁卯又一新盘面世。您又多了一个投资首选。

    大港股份扛鼎力作。江大旁。运河畔。2077运河印象。70年产权精装酒店式公寓,50㎡精装小户,约30万元/套,投资自住皆宜,出租或开酒店,反正都是赚!

 

 

运河畔   千百年临水而居的人文情结

2077•运河印象集菁英公寓、精致高层、商业墅、青年街区于一体,23万㎡高档亲水社区,首期以全精装公寓产品,以紧邻京杭古运河的优势区位,满足城市精英临水而居的人文情结,成就至上精神领地!

 

70年产权  50平精装小户

首期以50—66㎡分隔的无限空间创意,推出70年产权的全精装公寓产品,合理规划、品质非凡。

 

6D装修系统

奢适厅房系统、星级卫浴系统、健康厨房系统、完善收纳系统、全面安防系统、门窗地节能环保系统,大港置业全新6D家居系统,带来酒店式公寓的星级享受,给予您居住的安心与舒心!

 

江大旁 主城优质学区全配套

购物商圈:东风学生步行街、麦德龙超市

金融配套:中国银行、建设银行、农业银行、工商银行等分布周边

重点学校:江苏大学、镇江一中、新区实验学校层层合围

高端酒店:五星级酒店遍布四周

娱乐设置:九州国际影城、户内外运动无极限、国际青年城吃喝玩乐全配套

以稀有领地,集万千繁华,临江大百年学府、藏百年文脉!

 

酒店式管理   组合购买投资更稳健

面积灵活、功能多样、流转方便、稀缺性产品无疑是最具投资价值的上选。同层可随意组合,更可购买整层,社区配合以酒店式管理,让投资者收益无忧。

 

大港股份钜献  峰层万象生活

 

作为上市房企大港股份在丁卯打造的首个全精装人文社区,品质体现在建筑细节的每一个追求中。叠落式景观设计园林、先进的智能化系统、国际家居的精装解决方案、中式建筑与欧式园林的完美结合从而成就2077•运河印象的峰层万象

上一篇: 李家山片区将脱胎换骨全新亮相——投资超百亿的红星凯旋城项目启动
下一篇: 镇丹高速公路建设正式启动
land
 
land
land
返回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客户留言 | 友情链接 | 业务洽谈
苏ICP备:12057295号-1 苏公网安备案:32111102000269
Copyright © 2012-2022 江苏上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land
 
客服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服务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一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销售2号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